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盘点08最受大牌明星欢迎的小外套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6日07:28  名品导购网

  趋势:不论是纽扣外套、还是斗篷式上衣,花呢或是茄克…对于梯字型的短上衣而言,简约的轮廓线配上骄人的小巧款型——无疑是本季体态富贵女的绝对福音、身材窈窕女的锦上添花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模特

  明星:当各女星不约而同地穿上了这样的短外套,一看便知该单品是冬季明星衣橱的必备款之一。就像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皮装,不是所有场合都适合牛仔,在整个简约轮廓的下面,面料和细节应该成为你选购时的关注焦点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长短式穿着 

  搭配要点:长短式穿着——就像图中标注的箭头一样,开襟短外套内件搭配必定中长款才够层次,加上颜色的碰撞、这种长出外衣摆数寸的叠加感很好的帮你打破原本的臃肿冬日。这种穿法从入秋后便直线升温,但是很多人仍然能穿得不伦不类,对于面料的混搭和颜色的选配,只有多看多试才会越来越有感觉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